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海外逸品」GECKOSTEP 中統麂皮靴

今天為了「本週目玉新作」的單元到西門町實地走訪,當完間諜看完所有台牌本週發售的新品後,陪女友去買靴子,無意中發現一個牌子叫「GECKOSTEP」,雖然老闆說是日本牌子,可是我看它大部分靴子的造型就跟體育用品店那些仿Red Wing的雜牌一樣,本來是沒啥興趣的,不過其中一款倒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不僅造型特殊,價錢便宜,作工也不賴,因為一直很想買一雙中統靴,而且女友剛好也有看上一款靴子,一起買可以再便宜,就打包回家啦,現在就來看看今天的戰利品囉。



鞋盒,logo是隻壁虎,感覺就像菜市場鞋店的雜牌。





定價2980元,我的入手價是2000元,不過我有比過兩家的價錢,西門町的鞋店有賣的大概都賣2000~2100元左右,所以超過這價錢的千萬不要買。





主角登場,這雙鞋的靴型算是比較少見的,一般都是像Red Wing或是Danner那樣的靴型,它有黑色跟駝色,我是買最好搭的黑色,不過駝色的也很好看。





因為沒有鞋帶,所以靠皮帶調節,扣環質感蠻不錯的,皮帶也有做油汙的仿舊處理。





靴子上面的調節環。





扣環的鬆緊帶,方便穿脫。





made in China,個人nike穿US 10.5~11,歐洲尺碼44號





鞋的內裡有一層皮,鞋墊很軟,不過穿慣了Red Wing,反而有點嫌太軟了。





鞋底,應該不是Vibram大底,但是跟我的Red Wing比,硬度跟材質很相近,買了馬上穿,逛了一下午,鞋底完全沒磨損,還不賴。近期台牌出的靴子我每款都摸過,還沒這雙的底來得好,尤其有好幾個台牌的底根本就是像用橡皮擦去做的,超軟的





跟Red Wing 8130放在一起比較,鞋底材質還蠻像的。





縫線的部份很整齊,不輸Red Wing的作工。





搭配uniqlo T000 skinny,可以露出整個皮帶的部份。(ps.襯衫是NET買的便宜貨,花色跟質料還不錯^^)





側面照





背面照





把褲管紮進去,雖然skinny比較好紮,但是感覺娘了點,也有點像達爾鞋





側面照





背面照







如果搭配寬一點的直統褲,紮進去感覺就比較man一點了。





側面照





背面照





小結:雖然這雙鞋不是所謂的「潮牌」,甚至只是個「雜牌」,但是這一季個人摸遍所有台牌出的靴子,說真的,這雙靴子的用料、作工跟CP值真的不輸一堆台牌,如果預算夠,建議直接去買Red Wing,如果預算不足,而且不在乎品牌,這雙真的蠻推薦的,有空可以去西門的鞋店找找看喔。



就分享到這裡啦,謝謝觀賞

1 則留言:

  1. 看起來還不賴 版大是在哪家鞋店入手的可以透露敘述一下嗎? 因為西門鞋

    店也太多 大海撈針太困難了= = 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