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本週目玉」~2010/06/12



CABAL 10'S/S HARDCORE - PAISLEY OXFORD SHIRT


CABAL變形蟲系列所出的一款襯衫,除了那塊變形蟲貼布之外就沒有其他的裝飾,素面的設計對上班族來說很適合工作時穿著,在剪裁上也頗為特別。領子後面的變形蟲電繡很有點綴的效果,整體來說是很吸引個人的一款單品。

實地走訪心得:官方說是牛津布料,摸起來的感覺算比較薄的,在夏天穿著會比較合適,不過看起來也夠挺,因此在材質上的表現算是不錯。整體剪裁在身側多了兩道裁片,雖然就版型上來看似乎沒有比較特別的不同,因為走到店家流了一些汗所以不好意思試穿,因此在穿著感上沒辦法提供太多意見,但至少在視覺上也比較豐富,所以這一點上個人是覺得還不錯。不過貼布個人覺得在精緻度上還有提升的空間,但這算不上是缺點,後領的電繡也蠻不錯的,不過灰色配的是黑色就有點不顯眼,小可惜…整體來說,是蠻不錯的一件單品,值得敗入!推薦指數:★★★★☆







Double Dog workerwear's 接袖繡花衫

Double Dog 本週將發表首款This Is England workerwear系列之工作襯衫,或者說是保齡球衫,之前PROVIDER也出過一款類似的接袖工作襯衫,不過就官方敘述來看,DD這款在接袖部分似乎不是以羅紋的材質下去製作。在配色上來說,紅白藍的配色很愛國好看,灰綠配色也不錯,但還是藍色比較適合夏天。除了胸前與背後的繡字外,沒有太多貼布或其他的裝飾,不會模糊設計的重點,相當不錯的一款。







SKATOPIA ARROGANCE DEERSKIN KICKS

雖然台灣的靴子好像都是同一家工廠出來的,但SKATOPIA在靴款的選擇上總是比較有自己的風格。這一款在外型上有一點沙漠靴的感覺,但採用的是類似球鞋的大底,因此整體的感覺比較休閒。鞋面採用鹿皮是相當吸引人的一點,不過鞋身只有兩層皮革就單薄了一點,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但以這個價格可以買到鹿皮製的靴子,我想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SURVIVAL 10 S/S "MANUAL GUIDE SHIRT"

格紋襯衫是相當基本的單品,但選擇或搭配的不好,很容易顯出老氣或宅氣。SURVIVAL本週推出的格紋襯衫在色彩上採用了比較少見的顏色,看起來比較亮眼,也蠻適合夏天。除了胸扣繡字與背後的定番豬鼻子之外,鈕扣的側面也如Wtaps一般加上了刻字,在細節上的要求更進一步。這是一件好事,希望各個牌子在質料與做工上的品質有同樣的要求。

9 則留言:

  1. 變形蟲襯衫 我購入了!!

    質感蠻不錯的單品



    其實我是CABAL愛好者拉 雖然他有很多日牌的影子

    還是還是很喜歡= =

    我有會員唷 可以打9折 (沒有累積制度) 純粹幫你省錢

    不過 你應該認識不少店家的老闆 應該有很多折扣了吧!!

    回覆刪除
  2. 等SKTP那雙的實摸文@@"~

    這雙個人覺得台灣最近幾個牌子出的鞋裡...

    好看度前五名~

    回覆刪除
  3. 甚麼地雷呢?願聞其詳

    回覆刪除
  4. 中了阿!!!我也有那件,不過還沒穿洗過

    回覆刪除
  5. 請問CABAL那件襯衫關於兩道裁片

    店家沒S號了,只好買M的準備要拿去改

    改胸寬是否會影響到那兩道裁片呢?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不太曉得裁片是什麼意思

    能否請您詳細跟我說明呢?

    回覆刪除
  7. 敝人認為CABAL的牛津襯衫與WODEN6月5號出的那件相比

    感覺WODEN那件版型較特別、較合身視覺上也較好看



    CABAL牛津襯衫本身我有敗下去

    但有可能是買大件了

    至於我沒實際看過WODEN那件

    只是從MODEL試穿圖來比較

    所以無法對WODEN提供精闢的見解

    小弟提出我的看法

    也請各位指正

    回覆刪除
  8. 玉米棉啊....

    讓我想到以前買的一件compass也是馬上鬆...

    我還是手洗勒=.="

    回覆刪除
  9. 想請問版主 對於 Provider Chambray Shirt的看法呢?材質似乎相似牛津

    布?3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