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國內逸品」Reputation 虎紋拼布工作襯衫

今天本來是要去買虎紋零錢包的,沒打算買這件,想不到零錢包居然賣完了得調貨,反而這件襯衫還剩最後一件L號(傳說中的最後一件...),想說來都來了,試穿看看也好,想不到穿起來還挺好看的,真的要佩服NBHD的設計功力(咦?不是在介紹RPTN嘛!?),細節做工也很到位,掙扎了一下,反正價錢也不是太貴,就買下去了,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被「致敬」的對象...





正面圖,雖然換成虎紋,但是配色還不賴,深棕色虎紋跟黑色很搭





鎖鏈繡用黑色的,才不會跟背面的虎紋搶戲





前面的貼布





胸前口袋上方也有鎖鏈繡





下擺的標籤





釦子也有品牌字樣





領口的標籤,可以看出領口附近是用一整片虎紋布,夏天穿應該會挺熱的





背面的鎖鏈繡





搭配uniqlo七分牛仔褲跟Brixton草帽,有點龐克風





配上虎紋零錢包,不過這樣子是有點NG啦,太多虎紋了,又不是老虎伍茲...



小結:雖是「致敬」之作,但做工還不賴,價錢也算公道,只是千萬不要穿去CLS...

就分享到這裡啦~


謝謝觀賞

5 則留言:

  1. 大哥竟然買了呢!! 我以為妳是不會像致敬的商品 屈服的!!哈哈

    不過看完你的分享 感覺真的不賴!! 只能希望RPTN 能走出自己的風格啦!!

    感謝大哥 幫我對托特包的分析喔!!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大一點的CABAL!!

    到時候買到在分享嚕!

    回覆刪除
  2. HELLO ... 請問會有實著圖嗎? 超期待穿著的實著圖

    回覆刪除
  3. 蠻好看的,衣長的比例也拿捏得蠻好的。但帽子就覺得有點多餘了 XD

    回覆刪除
  4. 這跟之前CABAL出的有點像欸~

    只是感覺後面的爆紋有點多餘..

    我無意想批評..剛好經過而已XD

    回覆刪除
  5. cool

    虎紋真的很屌

    自己也購了一件

    買回去還想說穿出去會不會太顯眼

    原來是我自己多慮了~~^^

    高調中的低調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