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工商服務」STREET FINDER SELECTIVE SHOP再開!!

 2011/12/08更新





GDC L2-B 飛行夾克

































早期台灣古著品牌USED'S復刻赤耳牛仔褲 

























22 則留言:

  1. 哇咧,一個月前才把SKATOPIA的工作靴入手,早知道晚一個月買

    就足足省快1000

    回覆刪除
  2. 自己在台牌中較喜歡provider,overkill!!日牌則是uniqlo

    p牌在材質上讓我感覺都有花對錢!!

    o牌在設計上都會讓我想要花下錢!!

    U牌則是小錢有一定的品質



    ma1,m65,雙牌扣黑外套

    這是最近較想購買的外套!!

    以外套去比較的話

    排扣外套三個牌子去比較!!

    都好想購買...只是在版行的比較無法去下手...



    至於MA1,P牌看的最順眼

    M65台牌給我的感覺都蠻幼稚的.......



    請問您覺得在購買這三種牌子您會有什麼選擇呢?

    回覆刪除
  3. 因為冬天的外套我都已耐看耐穿又保暖的為主!!provider 就有給我這種感

    覺!!自己沒穿過杜邦材質真的不敢隨意下手!!!他們09年的N1外套超想下手!黑

    色卡其都有不同風格!!!排扣外套p排做的好成熟!!badge的ma1保暖嗎??

    回覆刪除
  4. ma1 providerXremix 那款有時候覺得很好看 有時候覺得貼步太多好不協

    調!!!

    還是單買 provider 的ma1 簡單好搭就好!!

    台牌的尺寸有時候都很難抓 我177/70 有時候穿M有時候穿L好麻煩!!

    provider 真的超棒

    回覆刪除
  5.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5113818 這是Y拍的

    網址!!在網路上看到這件外套超級想敗下去!!!因為質感看似非常好!!但有人

    說這種外套看起來挺廉價的!!因為現在門市都沒有了!!只有網拍有二手的!!不

    敢輕易下手!!羽絨外套穿起來都好腫完全都不想購買....

    回覆刪除
  6. http://www.wretch.cc/blog/nextmobriot/7996070 這是無名的網

    址!!!就是這件n1您以前有介紹過!!!有推出卡其以及黑色!這兩色真的好難決

    定!!今年有人福帶抽重正在販售!!可是沒實品不敢下手

    回覆刪除
  7. 今年出的n-1自己覺得沒去年的好看!!!

    p牌牛仔褲品質如何呢??

    因為自己現在只有levis 可是最近逛台灣的牌子!!

    不是刷太多或是破太多貼布太多!!!不是很喜歡

    回覆刪除
  8. 你覺得男生一定要有的外套是哪些款式呢??

    之前我都穿連帽和棒球外套!!

    現在完全想轉換掉了!!

    以N-1 M61 工作夾克等為主!!

    不知道有什麼外套可以穿很久的!!!

    M61 p牌中覺得哪一年的最好看呢???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思!!是MA1!!

    回覆刪除
  10. 去年我買了一件REMIX combo 二代 皮衣!!!

    當初看大家穿皮衣都超帥氣!!就下手買了一件二手狀況不錯的!!

    但是買回來的一週內我去吃到飽,那天太冷就沒脫下來!!想不到右手臂的皮!!

    就被我拉破了....回去又淋雨破的更多!!

    我在知識家看合成皮總有一天會破掉....但是我穿了兩年ovk棒球外套袖子的

    皮不管怎麼操怎麼淋雨就不會破!!是合成皮也有分種類嗎???

    真皮就不太會破嗎?



    一個月前看到REPUTATION x SKATOPIA 的聯名皮衣!!

    自己覺得很好看!!

    只是很怕破皮!這個牌轉賣不像REMIX那麼容易轉手....遲遲不敢下手!!

    皮衣就變成一個很想買卻又下不了手的外套= =

    回覆刪除
  11. 請問您對P牌的排扣外套評價如何?

    以外觀保暖下評價!!

    他們出的p-coat 給我的感覺好正式!!有些排扣都很隨性的說

    因為最近真的會以p排下手!!

    可是沒嘗試過他們家的產品....

    回覆刪除
  12. 因為現在我看到09 年的排扣外套蠻物超所值得!!

    希望您能給我意見!!

    不好意思!!一直發問問題快接近洗版了!!

    回覆刪除
  13. MA1 真的越看越好看!!

    因為真的很想要一件排扣!!!排扣好像本身就沒辦法應付寒冬!!!

    今年出的排扣雖然它使用真皮了.....可是排扣我不喜歡有皮的@@

    P排的排扣比起一般款的排扣真的正式好多!!

    會不會穿出門很奇怪!!

    回覆刪除
  14. 拿到p coat了!!外套真的好棒.........

    只是不太會搭!!平時都太習慣棒外褲子帽子了!!

    來了一件我需要重新開始的外套!!

    真不知道怎麼辦!!自己排扣搭牛津水藍襯衫搭的好怪!!搭配T就最基本!!下面牛仔褲就要有點和身的

    一開始以為後面的開衩是壞掉還自己用力去拉 最後才發現網拍每一件排扣都有這種設計!!

    回覆刪除
  15. 我又來問問題了!!!

    p牌的ma1保暖度究竟如何呢?拿他和p牌的棒球外套相比!!

    哪款較保暖呢???

    因為ma1 輕薄又保暖的描述真吸引我

    回覆刪除
  16. 以p牌來說只有去年的!!以及和REMIX聯名的那款比較喜歡!!

    今年後面有圖案就不太喜歡了!!!因為都是杜邦材質還有分等級???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5860292

    這款看似超保暖又不厚重...

    最近感覺尼龍材質的外套還不錯!!外面防雨防風!!內里杜邦 保暖!!!

    希望有想像中的美好

    回覆刪除
  17. WHIZ民族風 安哥拉毛海毛衣

    請問這件賣掉了嘛??

    回覆刪除
  18. 大大請問 TAKI 新出的那件真皮A-2外套 你看法如何 值得買ㄇ?

    回覆刪除
  19. http://www.lativ.com.tw/MEN/outerwear/down_class 羽絨外套推 國

    民服飾 http://www.lativ.com.tw/MEN/outerwear/down_class 超級保

    軟 現在還很好買到 等天氣冷了 一件難求...1000多90%羽絨 不輸5~6千

    元質感 個人去年有買一件....比我之前買ㄉLEVIS UNIQLO 保暖多了...

    回覆刪除
  20. 版大您好~~我有留言一則有關N-3B外套的問題~~請為我解答一下



    感謝呢

    回覆刪除
  21. Provider 11 A/W D.G.S.S. MA-1 7th飛行夾克,這件外套你會推薦嗎?不曉得有無保暖效果?或是推

    薦其他的,謝謝你

    回覆刪除
  22. 是呀,想要保暖,不然有點喪失Ma1的意義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