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海外逸品」SOPHNET FCRB針織衫



繼之前入手SOPHNET Washed Denim後,這個品牌簡約、都會的風格就吸引了我,這次要介紹的是清永浩文旗下另一個品牌FCRB所推出的針織衫,FCRB比較偏重在運動風的路線上,因此看到它有這類的單品還有點小意外。廢話不多說,就直接進入單品介紹吧!





單品篇



SOPHNET一貫採用的垃圾袋防塵袋,很薄的塑膠材質,但是有兩個扣子做固定。





這件針織衫是棉材質,比較輕薄,因此可能是春夏的商品。整件衣服除了胸前一個小小的標誌外,就完全沒有任何品牌特徵了,不過最近SOPH好像有比較高調的趨勢?





雖然是一件看起來很普通的針織衫,但是腋下的透氣設計還是有著機能性的考量,這可能是遺傳到NIKE吧!





內側衣標的部分,除了一般洗標之外,還多了塊FCRB的標籤,日本製的爽度還是很高~!


實穿篇

由於太低調了,好像沒什麼好特別介紹的,所以我們就草草地進入實穿搭配吧。

1. Overkill POLO衫+Tenderloin工作褲



類似這樣的搭配是我上班常出現的穿著,由於V字領的設計,搭配上有領子的上衣的層次感還不錯,個人習慣將領片塞在針織衫內,看起來會比較有氣質一點。


2. 無牌白T+Neighborhood X OriginalFake原色丹寧褲



我想這也是很簡單且常見的搭配,所以單品的質感就很重要了,不過這個配色怎麼有點熟悉...?



(吼~!你是翻玩還是致敬!?)


3. MUJI牛津布襯衫+B.U.M口袋短褲



春天快到了,接下來短褲出動的機會應該會蠻多的,這裡上下半身其實還蠻衝突的,長vs短,正式vs休閒,但實際搭起來還蠻協調的。重點在襯衫的下擺稍微露出來,營造出層次感。


這次的單品分享就到這裡啦~謝謝大家!!期待再相逢~~


4 則留言:

  1.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4856129?u=washida_co 想問一下 這件褲子跟鞋子要怎麼搭比較好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

    包包.皮夾.手錶.運動鞋.皮帶.圍巾.首飾.服裝等精品都有喔~目前特價中~我的MSN賬號是mdz361@hotmail.com或即時賬號mdz361@yahoo.com.tw或奇摩搜索<名牌醉愛>就可找到我喔.

    bd

    回覆刪除
  3. 我很喜歡你們寫的文章,不會商業化,也不失幽默風趣!

    只是文章更新速度不快,或許一篇好的文章是需要時間來醞釀的啊!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