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海外品牌」Neighborhood X OriginalFake原色丹寧色落分享

記得之前介紹的Neighborhood X OriginalFake原色褲嗎?經過了約一年半的穿著,也稍微養出了一點色落,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先回味一下它青澀的模樣~整體是偏藍黑色。





在一年半的蹂躪之後,長出了奇怪的貓鬚,大腿部分明顯地泛白





背後乍看之下並沒有太明顯的色落,也沒有很威的蜂窩紋…orz



接著我們把鏡頭拉近,看一下各部位的變化





首先看到主扣,以前是長這樣





在長期跟皮帶磨擦之下,邊緣有很明顯的痕跡,Fury字樣似乎也被磨得發亮(越來越怒了?)。其他五金部分沒有太大變化,就不多介紹了。





後腰的型號也有點掉漆,不過整體還是很牢固,有一點點的斑駁感。





褲檔的部分在下方有很明顯的色落,這樣有符合身為一個鄉民的標準嗎?





大腿根部的貓鬚算是蠻明顯的,但下方由於褲管與大腿太貼,沒有空間讓布料產生皺摺,所以就只有短短的兩三條而已。





來張布料的特寫,這樣算是縱落明顯嗎?





接近膝蓋的部分,很無力的貓鬚呀…膝蓋兩旁延伸到後方的放射狀色落比較有立體感。





蜂窩紋大致上是有形狀出來,但顏色對比不夠,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





褲腳的龍捲風色落一般來說是最容易產生的,但形狀好看與否就要看褲子本身了。





從內側可以看出基本上是直向的龍捲風,可能是褲腳車線的縮率不大,布料被拉扯的程度小,沒辦法形成斜率大的龍捲風。









由於自己習慣把皮夾放在右後口袋,上方的色落程度是整條褲子最明顯的部分,基本上都褪成白色了。雖然有隱藏铆釘,但並沒有磨擦出痕跡。口袋上的"X”反光顏料與"N”車線基本上並沒有脫落,很耐操。





這是瀧澤桑自己養出來的牛,我想我距離這個程度還有很遠...



心得:色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4 則留言:

  1. 哈哈!我自己也在養,但其實沒甚麼太大的進展。

    尤其現在那麼熱,養褲真的會要人命啊:(

    回覆刪除
  2. 那我想我要多多加油囉!

    椰子樹喔??

    我想我在我家附近爬個芒果樹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哈囉 可以問一下你的身材麻 因為我173/55 想買窄版nbhd 和 fenom 505 不知道哪個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