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本週目玉」~2011/08/27





BRAiNCHiLD 2011 S/S SPECIAL EDITION – NATIVE - STYLE TURQUOISE BRACELET

BC這一季主打民族風,本週推出的這一款手環蠻引人注目的,大量使用了綠松石原石而不是人工石,天然綠松石散發出來的光澤跟紋路蠻漂亮的,不過扣環的設計跟質感似乎稍嫌不足~







MACHI 2011 S/S 17 SKULL NECKLACE

MACHI近來的表現還蠻不錯的,不知道是不是換人主導品牌設計了(但是我還是無法接受MACHI這個品牌名稱XD),這款項鍊是請常幫OVK代工飾品的VOLT開模,帽子可拆的設計蠻有創意的,不過骷顱頭有點太寫實了,反而沒什麼特色,而且價錢也是挑戰消費者的荷包啊...







OVERKILL 2011 S/S OVERKILL X ONEPIECE TONY TONY CHOPPER TEE

喬巴應該是海賊王裡最受歡迎的角色了,OVK聯名TEE也是這款圖案最好看,可惜的是圖案沒有融合品牌特色,至少帽子加上OVK的骷顱頭也好,不過我猜也有可能是日本授權方不允許吧,只是背面的OVK LOGO大集合真的很像系服或是公司團體服啊!







wisdom 2011 S/S Walker Boots Mid Brown Colorway

感覺沉潛有一段時間的WISDOM,在夏秋的季節之交推出了以袋鼠靴為原型的Walker Boots。除了穿了會讓人長高一些的兩層中底,以及VIBRAM大底外,看起來與一般的設計沒太大的差別。在品質上應該會有不錯的質感,相對的,就是必須付出比其他台牌靴子更高的價格才能擁有。順帶一提,本週推出的另款零錢包在設計上也是有著VISVIM的影子,不禁讓我對這個牌子的好感度稍稍降低了…

8 則留言:

  1. machi 感覺要藉由這個秋冬改變品牌的走向了?!

    回覆刪除
  2. BRAiNCHiLD手環感覺帶一陣子就會碎裂= ="

    而WISDOM整個就是V牌的FU,

    如果要學,就要連品質與用料都一起才好!!

    回覆刪除
  3. 大哥英明 再次的中肯文 讓小弟受益良多

    回覆刪除
  4. バタo((><o))((o><))oバタ

    回覆刪除
  5. 但是我覺得台牌用料沒有日排好價格也便宜不到哪去..

    回覆刪除
  6. 看到大大的文章很喜歡喔!!!wisdom的東西沒有接觸過可不可以請大大介

    紹一下啊??

    回覆刪除
  7. 而且我認真的覺得OVKL的海賊T跟Baleno和Uniqlo根本一樣..

    硬是要講質料上的差異我認為一件的價錢可以抵她牌兩件根本是個笑話..

    要拼質料直接出素面T價錢回饋給消費者不是更好嗎..

    回覆刪除
  8. 想請問S大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水洗牛仔褲 預算大約4000以內 。(我知道預算有點低...但是學生嘛~)

    煩請S大給個建議 ~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