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本週目玉」~2012/03/17

BCDC 2012 S/S REWIND EARTH TEE
BCDC (Brainchild)最近與DJ DARUMA合作的短tee系列不像上一季作品那麼的華麗,但是這樣的圖案風格反而是自己比較喜歡的,而且搭著USB隨身碟+音樂一起販售也是很有趣的推廣方式(記得CLOT之前也這樣玩過)。這款的圖案風格相當強烈,也很能傳達出設計者的想法,是一款不錯的作品。




OVERKILL 2012 S/S HAND-SEWN PATCHWORK SCARF
看到這條圍巾時,讓我想到之前SOPHNET曾經推出的拼布襯衫,也讓我聯想到VISVIM的一些單品,但並不是要說OVK抄襲或什麼的,只是就圖片上看來,這款圍巾所帶來的感覺蠻出色,有很強烈的存在感。


Uniqlo UU騎士外套
因為今天一開店就被搶光了,其實介紹也是多餘的了XD,不過這次的合作在男裝部分有點無趣,女裝不管是在設計的量或質方面都比較出色,真是有點悲哀呀...




6 則留言:

  1. 請問您覺得Provider 2010 F/W DARK CYCLONE這款外套值得買嗎?還是買正常的牛仔襯衫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件整體的型我還蠻喜歡的,缺點就是胸前的口袋蓋做得有點不太好,質感差了一點...不過這件跟牛仔襯衫是完全不同類型的單品耶,什麼原因會一起比較呢?

      刪除
  2. 話說3/17號出的 remix griffin tee也是被秒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呀~~偷偷承認其實很久沒注意remix了XD

      刪除
  3. 我從網拍下手了!!!不過實體的顏色差好多!我買藍色 可是實際的商品藍色 就像鐵灰色......不知道要說什麼= =

    回覆刪除
  4. Provider 2010 F/W DARK CYCLONE嗎? 它不是只有黑色跟麻灰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