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本週目玉」~2012/04/14


CABAL 12'S/S" V-NECK & O-NECK TEE-SHIRT UNDERWEAR "
隨著自己的穿著風格漸趨簡潔,就很需要一些基本、沒有太多花樣的單品,像CABAL這款內衣組合看起來就不錯,在樸素中還有一點小點綴(雖然也是有點眼熟就是了...)。但是這樣的單品要價800老實說有點貴,賣的是品牌認同吧~UNIQLO有一款全素面tee($399)也很值得考慮。



CABAL 12 'S/S " BLACK GAME WIDTH - STRIPE SHIRT "
條紋襯衫是很基本的單品,但這種寬版條紋的比較少見,但如果只有條紋,有時候看起來會像把床單穿在身上,CABAL就設計得還不錯,加上電繡及衣標等細節,避免了這個問題。色調上也蠻適合接下來的季節,整體感覺很輕鬆。


McVing 軍綠色單把復古波士頓包
由FIND代理銷售的包包品牌McVing,在款式設計上常常跳脫現有的框架(好不好看就很難說),加上不錯的用料,也是個蠻值得注意的品牌。這次的單把波士頓包,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把手只有一邊,款式上也跳脫一般波士頓包圓圓的造型,反而有點像凱莉包,相當新穎有趣的設計。


SKATOPIA BE.SKTP-TIGER CAMO TEE
好~~久沒有介紹SKATOPIA了,剛剛想搜尋他們網站時連名字怎麼拼都忘了XDD 這次推出的BE.SKTP系列老實說還是有他們近幾季的特色--無聊,不過其中這件虎斑ee算是還不錯,黑灰配色可以保有虎斑又不至於太高調,猜想接下來各品牌也慢慢會推出類似單品。

14 則留言:

  1. SKATOPIA 無聊 XD
    這禮拜的都沒有特別想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自己也很久沒有買台牌的東西了~
      都沒有什麼很想要的==
      反倒是日拍上很多好物呀~~
      (買不起就是了orz)

      刪除
  2. cabal的內衣看官網以為是3件800,到現場才知道是只有2件,原以為是自己眼殘,
    後來看他們臉書也發現到有人跟我有同樣的疑問,連經銷商都再三跟我解釋,
    也打電話到台北去確認過了...算是有點小無言@@#

    今天試穿感覺還ok,只是這款的洗衣標在左側腰邊,對於我這種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尤其是腰際)
    感覺有點...刺刺的(與龍共舞梗?!)

    不過還是蠻期待他們這次夏天的單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乍看之下我也以為是三件800
      後來仔細看,想說應該是一件800吧~
      所以才會說有點貴
      如果是兩件800其實還好

      刪除
  3. 坦白說,這些小點綴更像是說畫蛇添足,
    要買這種簡潔風格的單品,不如去Giordano、Uniqlo,
    無論質料、版型或是「純粹感」,台牌都比不上它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倒是蠻喜歡這樣的東西
      看起來樸素,卻意外地有些小細節
      uniqlo那款素色tee就是因為太素而買不下去
      倒是有考慮拿來再加工
      質料跟版型因為沒摸過實品,就無法評論了~

      刪除
    2. 噢不 這禮拜也..... 大哥對CABAL的POLO有何想法呢~

      刪除
    3. 抱歉 弄錯留言地方 @@

      刪除
    4. ok啦~
      這星期這件其感覺除了星星外沒什麼新意
      但星星之前whiz跟phatntaci也玩很多了
      我反而覺得拿掉,當成基本單品出會比較好

      刪除
  4. s大您好
    有沒有推薦的後背包呢?
    預算不要高於1萬的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久沒有看包包了,所以只能大概回答一下
      如果是比較偏街頭風格的
      MSPC, Gregory Day Pack都不錯
      如果是比較專業機能性的品牌
      The North Face, Arc'teryx(始祖鳥)等許多登山品牌都不錯
      或許你可以找一個你比較喜歡的款式
      這樣比較知道可以往那個方向來討論~

      刪除
  5. 是喔 我也不知道 但感覺超窄餒 台牌版型都很怪
    CABAL的POLO 店員說穿超合身比較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Polo衫是穿合身一點比較好看
      但太窄一來活動不方便,二來夏天會很熱
      (我覺得這是為什麼窄身風格一開始是由歐洲流行的原因)
      最後是...很娘XD
      但現在台牌如你所說,版都很窄
      還是試穿過再決定比較好~

      刪除
  6. 我回去看數據表 今年的L是去年的M 更早之前我穿他們的XL

    結果我還是買了黑L了 .... 也許是被洗腦了吧^^''

    謝謝你搂.... 但感覺自己真的好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