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本週目玉」〜2012/12/01

很特立獨行的品牌/店家ALLENBLUE,推出的單品背後好像都有一篇或長或短的故事。其實這款包包我找不到什麼介紹,但是就照片來看,整體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biLbo 2012 A/W - MEMORIA - Saver Wind Breaker
第一次注意到這個品牌,就是從它們的風衣類產品開始,最近這個品牌似乎也蠻受歡迎的?只不過我覺得它們的商品描述很有Txxxs的風格…這款風衣的特點就是正面三條防水拉鏈,台牌用防水拉鏈不稀奇,捨得用好的防水拉鏈就很少見,不過其實看照片也看不出來品質,另外雙向拉鏈兩個頭都用上皮革拉帶看起來有點累贅,還好是可以拆掉的。這款風衣我最喜歡的部分應該就是可以拉出來使用的面罩與手套了,雖然不知道實不實用XD。最後要說的是,這款的帽子似乎做得特別大,以登山品牌來說,這樣的設計是為了在攀岩或冰攀時可以將頭盔也包覆在風衣的帽子下,不過在這看起來比例就不太對,拉鏈拉到頂時也會有一坨卡在脖子下,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ENOB 20XX 2012 Logo帽夾
好久沒介紹ENOB 20XX的東西了,其實本來以為他們要收起來了XD,不過目前為止動作也不大,大概最近才比較有一些單品發售,這件帽夾最大的優點就是便宜,加上還不錯的圖案設計,不過在質料上就是個未知數了…



FIND F091230 重磅連帽夾克
重磅連帽夾克是FIND的經典單品之一,我想也是我們blog朋友比較會考慮的款式,與一般的帽夾最大不同在於它的內裡,加上西服等級的絲質裡布,其他部分的設計其實也跳脫一般帽夾的思維,也難怪每每推出總是快速完售。



Provider 2012 F/W Fast Or Die "Reaper Hoody"
這是本週介紹的第三件連帽類單品,PROVIDER這類單品的布料手感很不錯,這款的圖案設計也相當棒,個人覺得值得推薦。



RADICAL 12 A/W "MOUNTAIN JACKETS"
RADICAL也是很久沒介紹過了,這款風衣特別之處在於羊呢料和風衣布料的異材質拼接,並且不同材質就搭配不同五金輔料,個人很欣賞這一個部分。整體的配色平衡感也不錯且好搭配,是自己認為該品牌近來比較值得推薦的單品,但質感與做工仍是需要觀察的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