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國內逸品」GloryDays 白心紅珠項鍊

說到白心紅珠,大家第一個一定想到Goro's,可是實在是貴到不行,而且在台灣還很難買到,聽說即使是去日本的Goro's買,也不是你有錢他們就會賣你,是要先買入門款,慢慢的越買越多,最後才會賣你一些高價款,一個品牌可以屌到這地步,我看也只有Goro's了。順便為大家介紹一個Blog,http://www.wretch.cc/album/goros,板主的Goro's收藏我看應該是台灣最多的了,只能說有錢真好啊~~~



可愛的吾郎老爺爺





日本Goro's的排隊人潮





板主的Goro's私物,加一加可能要上百萬



(以上照片來源:http://www.wretch.cc/album/goros



言歸正傳,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介紹過很多次的GloryDays,老實說,我本來覺得用了六十幾顆的白心紅珠,才賣一千上下,應該不會好到哪裡去,可是想說之前買過他們的東西,質感都很不錯,對他們還蠻有信心的,所以就買啦,想不到拿到實品後,真的讓我喜出望外,整條項鍊的細緻度超棒,雖然不敢說有媲美Goro's的水準,但是以這個價位,真的是非常超值,現在就來看看照片啦~





項鍊全貌,雖然沒有老鷹或羽毛之類的,不過紅珠、金珠跟銀珠搭配的平衡感很不錯,棕色麂皮繩也比較耐髒





雖然沒有墜子,可是中間的金珠倒是有畫龍點睛之妙,紅珠比較小顆,可是我想他們是故意選用比較小顆的紅珠,因為用大顆的紅珠沒有墜子的話,會很像女生戴的串珠項鍊





兩側的銀珠,實品色澤更亮喔





每顆紅珠之間都有金隔珠,質感更加提昇,跟紅珠很搭,視覺效果不錯





調整長度用的金珠





尾端也不馬虎,各用兩顆銀隔珠跟紅珠





實搭圖,尺寸大小適中,個人是覺得蠻低調的,可是存在感又很強烈,很適合冬天搭配深色的衣服喔~





借用官網的照片,搭配一般項鍊更有層次感喔~





跟山下智久這款頗像(圖片來源:COOL TRANS 2009年九月號)





小結:如果跟我一樣喜歡Goro's的項鍊卻買不起的話,這款是不錯的選擇喔,不過今天看他們的官方賣場有公告說12/14(一)開始要調漲了,所以要買要快啊!!



就分享到這裡啦,謝謝觀賞~

1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這條項鍊使用到現在還滿意嘛~我最近也很想購入這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