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海外逸品」UNIQLO SKINNY T000 牛仔褲

因為最近買了Rew Wing 9014,搭配一般牛仔褲穿時,整雙鞋幾乎都被褲管蓋住,只露出像當兵穿的軍靴一樣的圓頭,鞋子再怎麼好看被蓋住了也是白搭,而且看到Red Wing官網model都是穿skinny搭9014,感覺還蠻man的,又很俐落,因此興起買件skinny來穿的念頭,而UNIQLO的T000系列之前就有所耳聞,廣受好評,當然就無慮入手囉^^




官網照片(來源:http://store.uniqlo.com/jp/CPaGoods/060692#colorSelect),我買的是商品番号 060692 的67 BLUE,顏色比 65 BLUE來得深





正面照,刷色有一定的水準






背面,本來以為skinny比較窄,所以口袋會比較緊,想不到還蠻大的,放皮夾不會覺得緊



正面近照,有做一點小破壞






皮標,很簡單,但是皮的質感很不錯






扣子上有「UJ」字樣








拉鍊不是刻YKK,而是UNIQLO




沒有布邊



洗標,我 183/81,穿34腰,因為怕skinny太窄,還好有買大一號,因為穿起來腰部蠻鬆的,可是大腿跟小腿剛剛好,所以如果我買平常穿的32腰,我猜大腿跟小腿應該會很緊,褲襠會像塞毛巾一樣一大包囉^^;







口袋上的印刷文字,還蠻有質感的







背面內側的「UJ」小標籤







金光閃閃的標籤







實穿圖,搭配UNIQLO的雪花針織衫跟Red Wing 9014








側面照




背面照,因為我買大一號,所以感覺還蠻寬鬆的




搭配UNIQLO布勞森騎士皮衣也很棒




小結:以前從沒買過skinny,自從買了這件後,開始愛上skinny合身的感覺,沒嘗試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不過建議買大號一點,要不然太緊會很像穿韻律褲喔^^;



就分享到這裡,謝謝觀賞~


 

2 則留言:

  1. 不知道這件穿起來 胯下會不會卡卡的 XD~如果可以 請妳推薦不會卡卡的

    牛仔褲 (噗)



    你的網誌很讚餒 (文中的雪花針織衫我也很喜歡^^)

    回覆刪除
  2. 你的網誌很棒!

    可以轉貼你的網誌嗎?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