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國內逸品」OVERKILL 10 A/W Narrow Washed Destroyed Painted Denim

從官方BLOG看到這款破壞牛的照片,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大面積的破壞、適度的噴漆點綴、偏窄的版型以及還算合理的價格,馬上列入必買清單中,而發售當天網路上各賣場都是幾十則留言,而且才一兩天而已就很多賣場已完售,OVERKILL近年來難得有這麼熱賣的商品,還好小弟手腳快,順利入手一件,現在就來分享這件好褲囉~



防塵袋正面





防塵袋背面





大面積的破壞很有HG跟LVC的味道,噴漆跟破壞的平衡感還不錯,如果再加上一點油漬仿舊處理就更好了,不過個人覺得刷紋有加強的空間,刷得很不自然,還好面積不大,瑕不掩瑜囉~





正面特寫





右腳破壞特寫,破壞背面補強的縫線蠻細的,看不太出來





左腳破壞特寫





這件褲子很棒的地方就是破壞都有補強,不會讓你在穿的時候不小心扯到破壞的地方,越扯越大洞





背面破壞的補強





背跟正面比起來比較樸素一點,膝蓋後面的蜂窩刷紋有待加強





蜂窩特寫





皮標





背後口袋的OVK,個人覺得小一點或是直接拿掉比較好,雖然繡得很細緻





右邊屁股下面的破壞特寫





右邊小腿肚的骷顱頭,個人挺喜歡這個小細節的





赤耳布邊





洗標,小弟183/83買XL,可是我在這邊要罵一下OVK,賣場的腰寬是寫43cm,可是我實際量是46.5cm,差太多了,害我穿起來很垮~





腰部的小標籤





扣子,上面有文字





實穿圖,因為我買XL號,有點太大,寬鬆了點,所以搭配PROVIDER A-2跟RED WING 2268後,搞得還蠻像西山徹穿WTAP)S破壞牛王二代的這張照片





搭配PROVIDER去年發的七分袖





搭RED WING 8130





側面照,可以看出褲管還蠻窄的





背面





小結:這件褲子各方面還蠻到位的,不過目前網路上好像都沒了,喜歡的朋友可能要等二手品釋出囉~



就分享到這裡啦,謝謝觀賞

2 則留言:

  1. 看到你上一篇文章 馬上去問了這條褲子...

    結果M跟L果然都被搶光了> < 可惜阿!!

    回覆刪除
  2. 我買L也是大了點= =不過還是很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