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工商服務」StreetFinder’s select shop opening!!





★新品上架(2010/02/04):

    Whiz 民族風安哥拉毛毛衣 藍色L號

    Whiz 民族風安哥拉毛毛衣 灰色M號







各位朋友大家好,
StreetFinder的網拍選賣店開張囉~!


將不定期推出我們找來的各種精品,目前是以日牌服飾為主


未來不排除推出更多樣化的商品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唷!



>>streetfinder’s select shop<<

5 則留言:

  1. 你的文章都寫得很不錯喔!我支持你!

    回覆刪除
  2. hey 大大

    我昨天本來要把你的波士頓包寄出

    但是地址被你刪掉了

    方便再給我一次嗎?

    回覆刪除
  3. 哈摟,您那款 森下公則是L號嗎?

    還蠻喜歡的,不知可否割愛賣給我嗎?

    回覆刪除
  4. 請問大大買的GloryDays青色印第安手環願意轉手嗎

    您出個價看看

    可接受二手價格1,400以內(官方拍賣新品價為1,500)

    倘若願意出售

    盡快匯款給您

    感恩^^

    回覆刪除
  5. 好的

    我再問問他們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