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本週目玉」~2010/7/31





BRAiNCHiLD 2010 S/S CIRCLE PIXEL TEE

BRAiNCHiLD算是台牌中風格比較迥異的牌子(連名字也很怪,到現在我還是打不太出來),推出的單品也蠻有特色的,本週推出的這款民族風TEE,是以電腦螢幕的PIXEL的概念出發,用一塊塊小方格排列出民族風的圖案,個人覺得圖案還不錯,不過如果能多一些色彩應該會更好,還有袖口那邊還寫了「8-BIT T.R.I.B.E」感覺有點奇怪,字體也很普通,算是美中不足之處囉。





CABAL 10'S/S " WALLOW IN PLEASURE VEST "

本季的CABAL相當強勢啊,推出了一連串令人驚豔的單品,上週推出的那雙雕花鞋聽說當天就完售了,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買一雙,結果XL號居然只有兩雙!?而且早被預定了,雖然殘念但也為自己省了一筆錢,個人覺得CABAL有可能會趁勝追擊,再版或是推出類似的單品,就再等等看囉。本週推出的這款背心,相當有創意的就是可活動拆卸的領子,讓一件背心有兩種風格,胸前的圖案跟醒目的藍色標籤也蠻到位的,可惜的是胸前跟背後的文字不是鎖鏈繡,要不然必敗啊,不過瑕不掩瑜,值得到店試穿看看。





PROVIDER Chino Pants

PROVIDER本週推出的卡其褲一樣維持著其低調的特色,不像現今很多品牌喜歡加上一堆貼布或刺繡,僅在口袋旁邊加上了小小的”PV” logo。這樣的設計是好是壞就看個人的需求了,但對像我們這種上班狗族來說,倒是蠻不錯的選擇。四種顏色中,個人偏好灰色,不過比起褲子來說,鑰匙圈好像更搶眼耶…









Revelator 10 S/S New Release-Native Pocket Tee

Revelator算是台牌中有點低調的品牌,主打美式風格,設計算是比較簡約一點,不過本週推出的這款口袋TEE倒是相當有特色,腋下兩側的印第安圖騰蠻漂亮的,而其他地方相當素雅,更凸顯出兩側的圖案,相當不錯的設計,台牌的缺點有時就是「患多,不患少」,喜歡加一堆元素,反而抓不到重點,像這樣簡約又有特色的設計相當難得啊!


6 則留言:

  1. 哈哈哈 大哥 沒有搶到 XL只有店員才有啦!!

    這款背心比較吸引我的事 裡面是段面的布料!!

    明天會去殺一下 今天CABAL應該會 PO上 變形蟲棉褲喔!

    那天看到 老闆MACK穿 覺得非常實搭耶!! 與之前出的全豹紋口袋短褲!

    有異曲同工之妙!! 大哥真的頗喜歡CABAL 挖哈哈哈 讚啦

    回覆刪除
  2. 對= = 我看到褲子價錢有頓了一下!! 我想可能是印刷版面比較大的關西..

    背心值得購入哈哈!! 皮質當然比不上RED WING... 而且可能是在夏天發售的關西

    皮層也比較薄 穿起來 也比較不會悶熱 畢竟是短筒的鞋子!! 合成皮革的味道不會很

    重 外觀大致上來說 OK!! 舒適度也OK !!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的感官啦! 穿REDWI

    NG 穿習慣可能會穿不慣!!

    回覆刪除
  3. CABAl的背心說實在讓我心動到,但跟UNIQLO背心的價格差很大...

    材質會不會差很大..這個我就不太曉得所以無從比較

    能否請大哥詳細介紹一下

    回覆刪除
  4. 個人是覺得UNIQLO東西還不錯啦 可是說真的 要論質感 我覺得CABAL還是贏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當然也是有便宜好貨的 CABAL這件背心也讓我蠻心動的 哈哈

    回覆刪除
  5. 小弟已經入手!! 個人覺得 黑色雖然是百搭 但是多顆釦子的設計 有點雜!! 但整體

    設計還是不錯 由其內裡緞面的材質 相當舒服喔!! 灰色 比較成熟的顏色 應該比較適

    合上班族的大哥吧!! 大哥快去看看吧!! 等著看你的心得文!

    回覆刪除
  6. 我CABAL的T袖都是穿S號(S號對我來說非常合 M就稍微略為寬鬆)

    這次的背心是買M號(因為店家沒S)

    因為這是第一件入手的背心

    不太了解背心的穿法

    是要很合還是略為寬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