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海外逸品」VOLK平打銀手環


在亞洲,以印第安風格的銀飾品來說,最有名的應該就是Goro’s,雖然還有許多走同樣路線的品牌,如Take 5引進的First Arrow’s,但都無法動搖Goro’s傳奇性的地位。所以擁有Goro’s的產品是許多人,包括自己,心中一直不滅的期望。但Goro’s之所以有這樣的地位,一個原因就是其入手難度,雖然現在好像沒有像傳說中那麼困難,但是在台灣想入手仍然具有一定的難度。

所以,又是時候去拜訪我的好麻吉—日拍。但是即使在日本,Goro’s的東西也是相當搶手,要找到定價甚至定價以下的東西很困難,於是在預算不是很夠的狀況下,想說先找找類似品牌過過癮也爽,於是這個東西就飄洋過海來到我的手中。

根據賣家的介紹,這個手環的品牌叫做VOLK/Prenty Coo,是過去一個印第安部落與其酋長的名字,於1997~2001年間生産販售,但是我在網路上找不到任何相關資料,難怪會被稱為幻之品牌。不過重點是在手環本身,品牌這件事就不用太去在意了。


跟Goro’s或其他品牌相同,這個手環的材質也是銀,加上中心的K金裝飾(日文叫メタル),但賣家強調採用的是950銀與21K金,一般常見的是925與18K,如果沒錯的話,那這個手環的材質還蠻厚本的。メタル上的圖案應該是狼,圖案邊緣線條十分清楚,可見其做工有一定水準,不過我怎麼看總覺得很有九尾狐的感覺…

在メタル兩旁還有唐草飾紋,不過我覺得它的唐草打得還好而已,

(圖片來源:日拍)
大家可以看看Goro’s這個的驚人表現,這個是1991年的作品,大家有空可以去日拍上看看90年代的作品,真的都是一個一個用心打出來的,現在的Goro’s大概已經沒有這樣的東西了。

除此之外,也可以看看First Arrow's之前手製平打的影片,也是具有相當的水準喔~


在旁邊還另外打上兩隻老鷹,這邊一樣可看出其做工,翅膀末端的羽毛一根一根清清楚楚,沒有毛邊或模糊之處。也可以看到這個手環還蠻厚的,當初拿到時有點被它的重量嚇一跳。


最後來示範一下戴在手上的感覺,戴起來還蠻低調的,並不會特別引人注意。平實的風格也很適合各類的穿著打扮,而且可以天天配戴使用,對男生來說,一個質感好的手環是很好的投資喔!

8 則留言:

  1. 這種一個該不會都要破萬之類的吧= =

    回覆刪除
  2. 請問以台中來說 哪裡可以購買到此類得東西呢??

    回覆刪除
  3. hello 我又來廢話了 最近在妳這邊發現 REPUTATION這品牌 褲子好像不錯 那我想請問

    cabal ,double dog,reputation 哪個褲子比較優 因為我看圖片 感覺質感都很好 價格也差不了多

    少= =

    回覆刪除
  4. hello 我又來廢話了 最近在妳這邊發現 REPUTATION這品牌 褲子好像不錯 那我想請問

    cabal ,double dog,reputation 哪個褲子比較優 因為我看圖片 感覺質感都很好 價格也差不了多

    少= =

    回覆刪除
  5. 靠北 不好意思 電腦怪怪的才造成這樣~ 小弟才疏學淺 所以才一直發問 sorry sorry

    回覆刪除
  6. 你的文章我都蠻喜歡看的

    回覆刪除
  7. 可以請問是去哪買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