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本週目玉」~2011/07/23



B-SIDE 11 S/S " BS 3 HOLE BOOTS "

B-SIDE的新靴子在外型設計上結合了moc-toe與袋鼠靴的特色,在眾多台牌靴款中也算是獨創一格。外觀上很簡潔,沒有太多不必要的裝飾,也符合B-SIDE的硬派路線。但由於過去對他們第一款靴子的印象實在太差了,所以建議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要看過實品比較好。








CABAL 11'S/S " PIN-UP GIRL TEE -SHIRT "

個人很喜歡正面的圖案配置,復古風也不一定要是千篇一律的手繪風格,背後的文字顏色與正面圖案也有所呼應,設計相當不錯的一款短tee。







CHUSECREW 2011 SUMPTUOUS LEOPARD ELEGANT TEE

被玩到快爛掉的豹紋跟吊帶,兩者的結合用在短tee上卻有不錯的感覺,比起襯衫,個人還比較喜歡這樣的搭配。不過就是一整個高調呀~~







COMPASS 11S/S Indian Patches Tee

雖然這件tee基本上都是老梗了,但整個搭配起來還蠻豐富又不會太過雜亂,胸前的扇形布章也是頗有意思的。







MANIA 11′SS MNAC Melange Tee

麻花布料在這一兩年被大量使用,那種不飽和的淡色彩另有一種風情。MANIA這款文字tee那極細的筆觸有點過去GDC的fu,不過拉長的字體有另一種戲謔感。簡單直接,應是相當好搭配的一品。




6 則留言:

  1. 美女TEE好正 所以我就買了

    穿了變美女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美女tee也讓我心動~



    魅尼亞這一季我都好愛~

    回覆刪除
  3. 請問版主覺得HERSCHEL跟DEMARCOLAB如何呢??

    回覆刪除
  4. 那版主覺得HERSCHEL材質如何呢? 耐背嗎?

    謝謝你的意見!

    回覆刪除
  5. 回樓上~

    那個牌子的後背包我有買

    寒假買的

    每個周末都背到現在

    我覺得還不錯

    暑假好幾次出遊都帶著他很方便!!

    我買2200的款



    可以去JUICE看看啊!!

    回覆刪除
  6. 真的覺得大大講話很犀利



    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