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國內品牌」B-SIDE "VIVA LA BIKERS" T-shirt

又是好久不見的單品分享了,這次要介紹的是購入了一陣子的B-SIDE 11 S/S "VIVA LA BIKERS"短tee。這件一推出時就以其有力的圖案吸引了自己的注意,雖然聖母圖案在西岸風格中很常見,但是這種斑駁的筆觸所呈現出來的感覺,可是比一般聖母更硬派呀!!接下來就直接看實品吧~

有一天開門在地上看到一包不知道誰留下的東西這種老梗就不用了…話說有一天睡醒在床上看到一包不知道誰留下的東西,這是B-SIDE的防塵袋嗎?感覺比較像購物袋。

拿出來一看,哇~這不是我一直想要的"VIVA LA BIKERS"短tee嗎??正面的圖案是聖母的半身像,加上衣擺的小衣標,簡單的黑白兩色搭配。

 正面的圖案分別寫著"VIVA LA BIKERS"、"Road rage"、"EL B-SIDE", "Road rage"是B-SIDE本季的主題,強調他們騎士風的路線。" VIVA LA BIKERS"與"EL B-SIDE"是西班牙文,"EL B-SIDE"就等於英文的"The B-SIDE", "VIVA LA BIKERS"就促咪了,用google翻譯會得到「騎自行車的人活著」的爆笑答案~原來B-SIDE今年的真正主題是單車呀~~(大誤)。

 小衣標是現在很多品牌愛用的裝飾,B-SIDE的算是中規中矩,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

 袖子上的小咬標也差不多是基本配備了,不過B-SIDE的咬標在材質上比較柔軟,不會像有些品牌會刮皮膚,刺繡也算精緻,算得上是好標呀好標。

 看到背後的完整圖案,正反兩面的圖案有所不同這點算是比較有誠意。在失焦的狀況下,圖案的噴漆斑駁感更強烈了,這是故意營造出來的效果喔。

 給主角來個臉部特寫,印刷品質相當不錯,簡單線條所勾勒出的感覺與一般有蠻大的不同。

 內側的部分在領口跟肩膀都有補強,這也算是相當基本的要求了,整件的做工也沒有什麼瑕疵。
 衣標圖案上有B-SIDE相當經典的稻穗圖案,有自己的精神在裡面,而不是跟著別人的屁股走,值得稱讚。小弟我173/64要穿到L的,M一穿上就變緊身衣了。

在衣標的B-SIDE有另一個常被運用的黑桃圖案,在看不到的小細節也是用心。

實穿正面,整體算合身,材質稍有厚度,觸感不錯。

 實穿背面,大圖案比較有氣勢,不過聖母應該還是比不上三太子那麼煞氣吧!!



5 則留言:

  1. 我覺得radical這牌子真的是整個莫名

    台牌普遍通病

    明明一整個跟國外文化不熟

    還硬是要講個似是而非的主題

    這季的主題還整個文法錯誤

    這種次文化的東西 硬是要講真的很好笑

    雖然東西做起來像那個樣子 但是骨子裡真的很莫名XD

    回覆刪除
  2. 看了好想馬上衝去買啊!!

    回覆刪除
  3. 簡單的說

    台灣品牌大多都是非常不成熟的

    沒有那個文化底子卻要裝那個樣子

    我在倫敦工作了5年多 最近才回到台灣

    在gabstore有遇過渡邊真史 聊過一下天 基本上他就是個外國人了

    台灣也有比較正常的牌子 像outdoor風格其實就很適合台灣登山運動

    或是urban style

    哎 sorry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佔用了版面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4. 這一件我看了你的目玉買的!!第一眼就還滿喜歡的,不過我168/58穿M我

    覺得太合了,我也是拿L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您穿起來感覺衣長有些過長所以刻意堆積起來,不過這樣子堆積的部分看起來有點像米奇琳..

    還有袖子的長度似乎也是太長,快要到手肘窩(不會說)了 稍作修改的話看起來會更完美!

    (個人看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