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本週目玉」〜2013/01/05

Provider這幾年的東西其實沒有什麼新意,但每年都在不斷精進,今年單品最大的亮點就在刺繡方面,真的相當吸引人。在作工與用料方面,因為Provider本來就有很不錯的品質,所以即使沒有明顯的進步,整體來說也是ok的。我想唯一能再被挑剔的,就只剩下版型了…



B-SIDE HAWK CARDIGAN
B-SIDE前陣子發表一系列的單品照,其中只有這一款比較吸引我的注意。這款式在台牌中比較少見,設計不過份複雜,但穿起來的氣勢很不錯。



PHANTACi Function Waterproof Jacket
機能性是現在很多單品的一個賣點,但老實說機能性需要很好的設計或材質,不能就只是噱頭。這款外套雖然只宣稱防潑水,但是內裡卻用上了熱貼合技術(我看起來很像是防水膠條?),以及高檔的YKK防水拉鏈。以這規格來說,已經是接近防水(waterproof)的等級了,在這方面的表現我想會比其他台牌好。不過配色方面…嗯…就見仁見智了



TAKI 12-13 A/W Diamond Stone Denim Pants
個人印象中,TAKI就是以丹寧褲起家的,這款丹寧褲一樣很有特色,但又沒有過度設計,我覺得是追求與眾不同但又不想太誇張的朋友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藍色款的皮口袋也可以搭配染成同一色系,我想整體完成度會更高。



WILD BUNCH 12A/W WASHED DENIM SHIRTS
這款丹寧襯衫的重點在於下擺與背面的印第安圖騰刺繡,整體味道還蠻合的,但我以為WILD BUNCH是走平價路線(抓頭)?

2 則留言:

  1. Street Finder忠實觀眾2013年1月7日 下午6:49

    大哥
    WB牛仔襯實體很薄
    1980我怎覺得還有點高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說不一定薄=便宜
      但這款以其品牌定位來說,我覺得價格是偏高
      不過最近看來,好像也慢慢不走平價路線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