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本週目玉」〜2013/01/26

Provider 2012 F/W Fast Or Die "Studs Mountain Boots"
以台牌來說,Provider的靴子CP值應該屬一屬二的高。以這款登山靴來說,去年就已經出過類似的款式,當時已經有不錯的評價;這次在鞋舌的做法好像有點不一樣,其他如Vibram 2021大底、雙層皮革中底等維持不變,但在內裡改用牛皮,在後跟還加上卯釘與彩珠做搭配,價格卻比之前還少了$100! 這個定價實在蠻漂亮的!只可惜不是我目前想要的款式…



相對於一般棒球外套,B-SIDE這款稍微透露出了成熟氣息,簡潔的設計也很不錯。比較可惜的是皮革部分應該還是合成皮,降低了質感。




 CABAL 12-13'A/W"CASUAL SILM WORK PANTS
其實這款褲子之前就已經推出,不過我們沒有介紹。而這次是新色發表,剛好是想要的顏色,整個就有想介紹的感覺XD。整體還是自己喜歡的那種低調中帶些小細節的設計,像將一般工作褲橫置於腰際的小零錢袋改到斜插口袋旁就蠻有趣的,仔細看下來感覺還蠻不錯的。



就算是羽絨外套,FIND一樣可以把它做得合身,也一樣是高級的用料,防潑水的表層在日常生活中也很方便。不過價格好像越來越高了…




曾經在多年前大紅大紫的Gravis推出的這款wingtip,雖然少了打洞雕花的細節,但我覺得反而更容易穿搭,翼狀線條帶出的層次感讓素色款式也不會過於單調。在價格上也不算貴,是個不錯的選擇。




Quenchloud "Vintage" 5PKT Denim 
Quenchloud這款水洗丹寧褲以日牌來說價格不算高,不過很有趣的是它並不是一般牛仔褲的款式,而是偏向工作褲的設計,與本週介紹的CABAL工作褲在一些細節上有類似的地方。這款的亮點在於後口袋的異材質拼接,這也是現在許多加工褲款喜歡玩的地方,水洗的效果也還不錯。



TAKI 12-13 A/W Cuba Zip Parka
這款帽夾在設計中加入了古巴襯衫經典的打折裁片,並且以毛料製成,因此看起來份量十足。前方口袋與裁片融為一體的設計很棒!這種獨特的設計也是我一直很欣賞TAKI的地方。不過我認為可以稍微減少一些打折裁片運用的量,現在視覺上有點太重了。

2 則留言:

  1. PVD今年這雙靴子是取材自Danner的Mountain Light Suede,
    內裡之所以換上牛皮是不得已而為之,因為做為面皮的麂皮太軟,
    如果沿用之前的豬皮內裡,整雙靴子很容易變形......
    我倒認為後方的卯釘、彩珠是敗筆,完全降低了我入手的慾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針對不同面料做調整,我覺得這是正面的做法
      至少有在顧品質
      後面的卯釘、彩珠...我是覺得還好
      反正說不定走一走就掉了呀(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