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本週目玉」~2014/02/08

殺氣十足的橫須賀夾克很久沒出現在Provider的單品中,猜想可能是因為跟他們現在的美式風格有點不一致的關係。刺繡看起來相當精美,但背後的部分因為太繁雜而擠在一起,看不清楚細節,很可惜。



昨天發現的一個台灣鞋靴品牌,主力好像是女鞋,outdoor系列中的這款登山靴是很經典的外形,像VISVIM的Serra也是以這款式為出發點。比較特別的是,它的大底也是台灣製造,品質如何我不敢斷定,但應該有一定水準。價格雖然不算便宜,但我覺得應該物有所值。


B-side經典的全天候系列在過去都是以軍裝外套的款式為主,這款則改變為運動風的感覺,比較類似於教練外套。整體感覺比以前的簡潔,去除了強力的軍事感後,與不同風格單品的搭配性可能也會提高,但由另一方面來說,可能反而失去了原來的賣點。


嗯⋯這款連帽上衣看起來有點平淡,但我覺得它的一些細節都還蠻到位的,像是領口止汗片、側邊的羅紋拼接、抽繩的金屬頭。這些偏老式做法的細節很吸引我,但可惜袖口與下擺的螺紋長度不夠,但整體來說算不錯了。


2 則留言:

  1. PVD這件橫須賀外套我有買,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直到我穿去公司有年輕美眉興奮的跑來對我說:
    「你也穿Ed Hardy唷?我高中時是它們家的VIP耶!」
    這才恍然大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還有這附加效果?明天馬上去買一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