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本週目玉」~2010/12/19





B-SIDE x HOMETOWN "BFFB" Rider Jacket

b-side本週推出與hometown聯名的騎士外套,會跟hometown聯名個人是覺得蠻意外的,畢竟兩個牌子的風格差蠻多的(我想可能是有藝人加持,b-side才會點頭答應),單就外觀來看,風格蠻強烈的,基本上是以b-side的硬派騎士風為基調,再加上官方所言的「圖像設計選擇了B-SIDE代表的黑桃與HOMETOWN的愛心LOGO」臂章,個人是覺得臂章太大了,而且圖騰不太好看,感覺就是為了聯名而硬加上去的,雖然是最大的特色,但也是最大的敗筆...





CABAL 10'A/W " NO RULES STRIPE SHIRT "

假領帶、吊帶款的襯衫,自從日牌引領風潮後,似乎也成為台牌每年必出單品,cabal這件還是跳脫不出NBHD的影子,但是細節方面作得還不錯,尤其吊帶尾端還有皮革,作出仿吊帶夾的感覺,背後的領子下方還有一個D型環,雖然沒啥用處,但還算是不錯的小裝飾,只是這類日牌色彩太重的單品,要穿還是需要點勇氣,不過比起RPTN那件,這件多少還是有努力作出自己的特色。







CABAL 10'A/W " THRILL MOUNTAIN PARKA PLUS "

本週讓我最注目的單品,就是這件登山外套,一整個帥氣十足,除了貼布圖案不錯之外,皮帶的設計也讓這件外套有濃厚的軍警風,而且官方標榜除了面料防潑水外,裡面還有鋪棉,此外,防水拉鍊、帽子可拆還有口袋多等機能性方面的表現似乎也蠻挺不賴的,個人相當心動啊,應該會去西門本店試穿看看^^





Remix 10' A/W Maggie Wood Hat

這頂帽子自從ALLEN在COOL的封面著用之後,個人就相當期待,黑桃結合變形蟲的織帶非常搶眼,濃厚的西岸風格,剛好對我的味,可惜已經買了Brixton的了,要不然應該會無慮入手吧~

6 則留言:

  1. CABAL 10'A/W " THRILL MOUNTAIN PARKA PLUS "那個皮帶加得真是一絕

    XD 機能性夠又不錯看~等版大摸完回來分享囉~^^

    回覆刪除
  2. 我是含蓄才說摸回來分享....XD

    期待開箱文哈哈~

    回覆刪除
  3. B-Side 聯名那款 內裡有鋪棉嗎?



    Cabal 那款 皮帶是可拆式的嗎?

    個人是不太喜歡皮帶的設計

    回覆刪除
  4. 沒想到大哥 這次這麼早啊!!

    CABAL那件我已經去摸過了....

    腰帶可以拆 帽子也可以拆 內裡鋪棉 袖子裏面也有縮口 但似乎不是螺紋的!!



    整體來說 還蠻猛的就是了.... 但是會員價3600...我還是花不太下去

    因為聽店員說 還有一件改良式的 M-51.....



    等大哥你的開箱了....

    回覆刪除
  5. 這位大哥想入手MA-1啊! 小弟也想..!但小弟比較喜歡去年AES出的MA-1 ..

    你們應該不會討厭這種太潮流的東西吧QQ

    回覆刪除
  6. 回四樓!!

    AES去年的 MA-1真的猛... 不過還是綠色好看 後悔買了黑色

    不過今年換了設計師...我已經無言一整季了

    可以考慮 SUB的阿 價錢要五張小朋友就是了!!

    不過真的還蠻屌的....

    大哥 我還在期待你的二手商品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