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海外逸品」KIRKLAND鹿皮手套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們曾經提過好市多的鹿皮手套,今天不負眾望地順利入手,就來篇熱騰騰的開箱文吧! 









雖然好市多的自有品牌KIRKLAND不是走高價路線,但是它的盒子厚實的有點太超過,感覺還蠻高級的。背後是關於手套的說明,大意是美國鹿皮是最高級的手套皮革,具有豐厚(rich)與柔軟的手感(的確,鹿皮的手感真的很特別)。這雙手套具有防水防潑水或防濕(water repellent)效果,並且有3M Thinsulate內裏…等等特點。3M Thinsulate內裏這點相當有誠意,很多防寒外套,如以前介紹過的NEIGHBORHOOD L-1D外套WHIZ棒球外套也是用上同樣系列的撲棉。以最近的天氣來考量,這方面是優於PROVIDER X Sullivan那款手套的。





手套本體正面很單純,沒有多餘的繡線或裝飾,其實如果單就外型來選擇的話,我會比較喜歡Sullivan The Outseam Glove這一款,加上了金屬調節環的感覺很不賴,但是它沒有內裏是比較讓我猶豫的地方。





掌心部分有縫線設計,可能是為了增加磨擦力。靠近手腕部分有鬆緊帶,還好是在內側,在正面的話個人感覺會很老氣。





近拍看一下,鹿皮的紋路相當細緻,那種獨特的觸感、光澤跟柔軟度會讓人不由得愛上它(聖誕老人請原諒我…)。





把手套內裏翻出來研究一下,可以看到毛毛的材質,戴起來除了保暖外也很舒服。在手腕部分還設計了兩小塊皮環,但這邊就是合成皮材質,也不是很清楚它們的用途?





實際戴起來大概是這個樣子,可以看到還蠻合手的,個人戴的是M號,除了中指之外其他四根指頭都還有蠻多空間,但就算我的中指再怎麼發達,也不會指向救護車…







再來搭配WHIZ棒球外套,皮袖配上皮手套,感覺還蠻有殺氣的,有點MAFIA的FU~



心得:這雙手套價格合理($700多)、材質一流,雖然不是美國製造,但做工仍十分優良,沒有多餘的線頭、縫線整齊,是個相當划算的選擇。實際穿戴時手感還不錯,防風性很好,這次也是跑了兩家好市多才買到,而且尺碼不是很齊,有需要的朋友可能要多花點時間去看看囉!

10 則留言:

  1. Sullivan Gloves也有有內裡的款式

    回覆刪除
  2. 請問後來是在哪間找到的呀? 謝謝

    回覆刪除
  3. 很讚的分享文^^

    回覆刪除
  4. 我昨天去高雄的好市多..也沒了.. 殘念

    回覆刪除
  5. 好帥呀~~

    請問版主大哥戴上後方便騎機車嗎 @_@?

    小弟就算現在這天氣還是"不戴套" XD

    因為沒有戴到功能性不錯又騎起來合適的..><

    回覆刪除
  6. 了解了!

    講得很清楚~謝謝~^^

    回覆刪除
  7. 看了您在01的網誌,我也購入一雙,確實是質感很棒的真皮手套...

    我甚至私心以為它根本物超所值^^

    回覆刪除
  8. 說到尺寸...我也覺得怪哉...

    我也買M號,但總覺得幾隻手指有餘裕、幾隻手指緊繃...

    整體而言對我量過手圍約22cm(美國尺寸M)而言稍嫌太小了點...

    沒試過L...真想再衝一雙咖啡色= =

    回覆刪除
  9. 你好可以請問一下尺寸嗎?

    我手掌到中指最長處大概18.5cm

    這樣請問要選什麼尺寸?

    回覆刪除
  10. 謝謝~過幾天去買一個

    最近騎車好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