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國內逸品」B-SIDE 『PLAY OFF 』 棒球外套

自從在「free biker」看到這件外套的照片後,就列入本季的必敗清單中,等候多時,終於上市了,小弟也在發售隔天就入手,實品也沒讓我失望,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跟b-side本季的其他外套比起來,這件算是比較簡約的設計,沒有太多的貼布裝飾,只有右胸前一個小貼布以及左胸的珠鏈口袋,這也是我喜歡的地方,簡單俐落,我買的這件雖然官網說是藍色,可是實品比較偏靛色,蠻特別的顏色。


背面的英文字採用傳統的刺繡方式,而不是近年來很夯的鎖鏈繡,不過羊毛面料似乎也不適合鎖鏈繡就是了,字體中規中矩,大小及位置也適中,最後那個惡魔尾巴倒是蠻妙的,不過下擺那兩條沒有調節作用的帶子蠻礙眼的就是了~


英文刺繡特寫,還蠻細緻的


內裡沒鋪棉,而且羊毛還蠻薄的,我想應該不會太保暖...



領子的咬標,有點多餘


袖口採用騎士外套的樣式,而不是傳統棒外的羅紋縮口


口袋口有皮革,蠻用心的


個人很喜歡的珠鏈,而且很順很好拉,像刀子切奶油一樣~


下擺的標籤,有點像NBHD的啊


領口的標籤還不賴,我183cm/83kg,要穿到XL的,而且還很合身,這件頗窄的,最好去試穿一下


背面下擺的咬標


調節帶的扣子


暗袋口也有皮革


同場加映:Brixton 羊毛圓頂禮帽

冬天到了,帶竹編紳士帽有點不合時節,因此就入手的這頂羊毛圓頂禮帽,比起New York Hat,個人更喜歡Brixton的簡約,而且作工相當不賴,價格也比台牌貴一點而已~


Brixton的小logo牌子


我最愛Brixton的一點就是內裡相當漂亮


我戴L號的,頭太大...


內裡的標籤


實搭圖,羊毛禮帽配上羊毛棒球外套,冬天的溫暖硬派風~


背面的文字顏色較深,感覺比較低調一點

小結:作工跟剪裁都蠻到位的外套,簡單的設計很好搭配。

就分享到這裡啦~

謝謝觀賞

7 則留言:

  1. 正點~要是袖裡偷加螺紋縮口就好了XD

    回覆刪除
  2. 外套裡面還可以搭大概幾件衣服?!

    回覆刪除
  3. 我身高 體重都和你一樣 如果穿L會太小嗎?

    回覆刪除
  4. 出門上班很痛苦嗎???

    工作,總是壓縮你的時間?偷走你的人生?

    http://gogovemma.blogspot.com/

    讓你重新愛上自己的生活!!!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Brixton的圓頂帽呢

    我住在台北

    或是哪的網站有?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6. 好帥!!



    可以請教靴子是哪個牌子嗎?

    回覆刪除
  7. 2268真的超讚阿!!!!!



    現在好像漲到15000 @@



    很想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