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海外逸品」Danner Desert Acadia 26000




Danner創始於西元1932年,是美國著名的軍警鞋及戶外運動鞋品牌,尤其它的沙漠靴Desert Acadia 最為著名,
在Wellco、Belleville、Altama等提供美軍軍靴的品牌中,Danner堪稱美軍御用軍靴的第一品牌。因為價格
較貴的關係,所以只有某些部隊才會發Danner,不過聽說美軍福利社有在賣,所以有些阿兵哥會自費去買Danner
的鞋子來穿,就是所謂的PX品,而小弟這次入手的,可惜不是公發品,不過還是一樣帥氣啊,現在就來跟大家
分享一下囉~


另一個美軍公發品牌WELLO的沙漠靴


沒拿到Danner,難怪這些阿兵哥一臉苦瓜~


我入手的就是這雙,Danner Desert Acadia 26000,官網定價是270元美金


實品照,這雙我是在網路上買二手的,不過狀態跟新的沒兩樣,才花了4.5張小朋友,超開心的啦!
人家都說Danner的鞋帶偏長,似乎是真的,我綁到底了還剩那麼長...


我換了一雙紅黃粗鞋帶,比原來顯眼多了,雖然長度比較短,但是我打算塞靴,而且留上面三個孔不綁,這樣
的長度反而剛好,而且每個孔都綁真的蠻麻煩的~


側面可以看到鞋子是由牛麂皮跟尼龍製成,穿起來比全皮製的輕很多,也比較透氣,據說尼龍是採用
杜邦Cordura 1000D耐磨尼龍,比傳統尼龍強韌許多,可惜我這雙沒有Gore-tex啊


背面


底是用Vibram黃金大底,等底磨平了打算改換白底看看^^


Vibram的標誌,型號應該是#148


Danner的尺寸跟Red Wing不太一樣,我nike穿11號,RW穿9.5EE或是10D,DANNER這雙我買到的是10.5D,
穿起來有點緊,10.5EE或是11D可能會比較適合我,所以看來SIZE是要跟NIKE拿一樣,但是要比RW大一號,
給各位參考一下,當然如果能試穿最好先試穿比較保險喔~


側面的鋼印,拍得不是很清楚


MADE IN USA,爽度一流


內裡穿起來很舒服,跟一般靴子不一樣,反而比較像在穿籃球鞋的感覺,很軟,包覆性很好,不過我有一點小疑問,
就是原本就沒有鞋墊之類的嘛?感覺穿久內裡會磨破,RW沒附鞋墊至少還有一層硬底在裡面,請知道的朋友解答
一下囉,感謝^^


同場加映:美軍公發 Watch Cap 毛帽

最近早上出門都很冷,想買一頂毛帽來保暖頭部,現在都從美軍公發品著手找起,發現這頂就是我想要的樣式,
就無慮入手啦~


實品長這樣,上面附有條碼標籤


帽子可以反折


內裡的標籤,100% WOOL,保暖度一流


標籤背面,洗滌的注意事項

接下來就是實搭圖啦~


搭配Uniqlo S-002 水洗褲,因褲管較寬,塞靴會比較有粗礦的感覺,鞋子留上面三個孔不綁,
看起來會比較休閒一點,如果全綁就太軍事風了


背面,褲管的寬度跟靴子的寬度差不多,不過我會想買更寬的褲子來搭配,
例如Uniqlo的loose fit系列


套上M1943,感覺蠻像特勤人員的


試試看N-3B,有點像休假的美國大兵


Watch Cap近照,因為我頭很大,臉又圓,戴起來沒有很好看,頭小或是臉方的人戴起來會好看些


塞靴的近照,好不好看見仁見智囉^^


蓋靴蠻像登山靴的,我也蠻喜歡這樣的穿法,尤其紅黃鞋帶很顯眼,很有outdoor的fu~


小結:Danner只有一句來形容,就是讚啦!


就分享到這裡啦~

謝謝觀賞

3 則留言:

  1. 請問這種靴子配的褲子要寬的好還直筒的好?瘦的人適合嗎

    回覆刪除
  2. 請問您N3B穿M還是L

    回覆刪除
  3. 小的超想買5.11...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