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本週目玉」~2011/10/01



Hometown Development 2011 A/W - BWR RIBBED 3/4 SLEEVE THERMAL TOP

今年秋天來得似乎比較快,也慢慢可以進行一些比較多層次的搭配,其中內搭七分袖差不多是必備品了。Hometown的新款玉米棉七分袖比較特別的是三色羅紋袖口,雖然這樣單穿的時候看起來比較特別,不會太像內衣,但在外搭tee或襯衫時,個人覺得反而會造成一些顏色搭配上的小困擾,真是有一好沒兩好呀~







MANIA 11′SS Thread Shirt

這款襯衫雖然致敬意味十分濃厚,但對於喜歡這種設計卻無力負擔日牌高價的朋友們,也不得不說是另一個選擇。兩種顏色在搭配上都還不錯,扣子改用珍珠扣是稍微比較有變化的地方。







Mischief 彈夾拼接迷彩麻繩工作褲

因為跟自己平常穿著的風格差異太大,所以好久沒介紹Mischief的單品了,這次推出的工作褲如果只看單品照片應該也是會跳過不介紹,因為感覺過於花俏,但實穿照倒還不錯,印花部分也很有品牌自己的特色。

5 則留言:

  1. 我也想把自己的襯衫拿去改成珍珠扣@@

    回覆刪除
  2. 好快!!感謝噢 我再慢慢找找 裡面有些牌子我找過了 哈哈哈



    沒的話只能買台牌了QQ 我真的很愛聖母 哈哈



    大哥期待你發文噢 我看你文章有兩年了^^ 我會繼續支持喔~

    回覆刪除
  3. 差不多吧 這十月底我也跟我女友在一起要兩年了 哈哈 差不多時間 =)



    我PO那個是美牌? 我以為是雜牌 現在網拍太多了 哈哈 XD

    回覆刪除
  4. 請問有推薦的內搭七分嘛~

    回覆刪除
  5. 不知版大對D.W.A.R.P有沒有認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