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本週目玉」~2011/10/22



B-SIDE 11 F/W "BASIC WORK"

這款工作夾克在造型上很典型,並沒有太多特別的設計,不過在材質上似乎有點改變,這光從圖片看不出來,要摸到實品才知道了。鋪棉的設計很難說是好是壞,端看個人的需求而定,但我自己是會希望不要鋪棉的,可穿著的機會會比較多一些。細節部分看起來也還不錯,可惜領片雖然可以扣起來,但中間還是留了個洞,防風效果大減,但整體來說是一款中規中矩的工作夾克。







B-SIDE 11F/W "BAWS TYPE 11A"

B-SIDE的招牌全天候系列有新作了!這款的設計跟去年很像,一樣是採取斜拉鏈、類似騎士夾克的作法。不過在一些細節處,如logo皮標與兩側口袋做了改變,看起來比去年款式豐富一點,但售價則提高了兩百塊…還是值得考慮的一款外套!







CABAL 11'A/W " ANARCHY - STRIPE SHIRT PLUS "

這款襯衫在正面以同色的素面及條紋布料拼接,看起來很不錯,雖然裁片的設計很像之前CLS的”morph”系列組合襯衫,至於logo…應該不用多說了。但在背後就一整個超展開,用相異材質拼貼上" ANARCHY "的主題LOGO,這邊我就不太喜歡了,應該是驚嚇多於驚喜,但這純粹是個人主觀,相信喜歡的朋友一定也不少。整體來說自己還蠻喜歡,但僅限於logo之外的部分。







CHUSE 11 A/W FUNCTION COMPLETE VEST

現在這類背心單品已經很普遍,但是以sweater布料去製作的就比較少見,比起一般西裝或是斜紋布料,感覺休閒輕鬆許多,有不同的感覺。但是售價偏高,而且細節感覺還可以再加強。







DeMarcoLab "F.O.R STRIPE.QS.SHIRT"

DeMarcoLab又有很不錯的單品了,這次的七分袖襯衫一樣是在細節取勝,前胸特殊設計的口袋,以及特製鈕釦、隱形拉鍊、品牌夾標、後背鎖鏈繡Logo及胸前口袋加強車線等等,讓這件襯衫在概念及完成度上皆相當完整。不過份誇張的內斂設計也相當適合各類場合的搭配,除了售價不便宜之外,可以說是相當吸引人的一品。







Provider 2011 F/W D.G.S.S. "D.G.S.S. Washed Denim"

PROVIDER的破壞褲在台牌中算是比較自然風格的,褲子水洗後的顏色對比也不錯,但刷紋還是一般。扣除掉水洗與破壞的部分,褲子的細節就剩下左邊的秋冬標語縮寫鎖鏈繡比較值得一看,整體來說稍嫌沒有特色,但對於不喜歡太誇張褲款的人,會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7 則留言:

  1. B-SIDE這款全天候外套版型似乎做的蠻大的

    173/66從L一路試穿到S才合身

    但之前買他們短T穿L很合但衣長卻要改

    台牌的size真的很詭異

    回覆刪除
  2. B-Side全天候這件我也有入手,

    尺寸我倒覺得還好,由於這款內裡無鋪棉,

    原廠的設定是讓使用者可以在裡面加件帽T,

    自然不會做得太貼身。

    個人認為B-Side的短T尺寸在今年已修改得很不錯了!

    我175/83穿他家L號短T、XL號外套,

    依SUN的身材173/66,穿S號外套應該很合身,但怎會穿到L號短T?

    若從數字上看,我倒建議SUN可以試試今年Provider的版型!

    回覆刪除
  3. 還是說他短T的版型不是每件都一樣

    我入手的是MORE & FUN這件

    剛看了一下這件似乎數據跟其他的有些差異

    我剛好在減重半年掉了十幾公斤

    也還在摸索自己的身材適合哪個牌子的衣服

    回覆刪除
  4. ┳┳ m(・ω・o) イタダキマス♪

    回覆刪除
  5. 說實在的現在台牌SIZE是都還在摸索嗎?



    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想順應潮流走合身卻又想堅持原本的風格

    (許多台牌創立原點本來就不是合身版型,比較偏美式)



    搞得SIZE不上不下的,今天這款版型較小噢!! 明天一樣的東西不好意思這版子比較大!



    拿消費者試水溫的意思?



    加上說實在的台灣品牌已經沒有新花樣了



    接下來的秋冬趨勢我想要不是安全牌基本款就是



    像去年B-SIDE大玩多種類型外套大合體的變形款



    嗯..很難想像明年台牌還剩什麼花樣能玩?

    回覆刪除
  6. 樓上版主的回應真的是中肯到不行...

    可惜沒有讚可以點 XD

    回覆刪除
  7. 今天去又去逛了一下B-SIDE

    主要是看上禮拜出的開襟外套

    結果這件我拿L號

    M號有點太合

    然後我順便試穿了一下工作外套

    店員直接拿M給我

    肩線袖長剛好

    衣長偏短不過還OK

    但腰有點啷



    173/66

    B-SIDE機能外套S號

    B-SIDE工作外套M號

    B-SIDE開襟外套L號



    結論:

    還是要試穿

    買網拍的人很勇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