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本週目玉」~2010/09/18









SYM T1 150

最近上班常看到停車場停了一台重機,今天仔細一看,咦?怎麼會是掛白牌,上面的mark還是sym!?才發現這是sym出的街跑,而且聽說早在六月就上市了,真奇怪,怎麼都沒廣告,路上也很少看人在騎,先不管這個,這台看起來真是棒啊,重機的外型,速克達的價錢(大約80K),雖然只有150cc,但是對我這種只想騎好看不想騎快的人來說再適合也不過了,目前只有三種顏色,白、黑、黃,可惜沒有法拉利紅,要不然就會有DUCATI的fu了,雖然很想買,但是沒地方停車啊,停在外面怕被幹走或是刮傷,而且沒置物箱也是很麻煩,看來只能望車興嘆囉~





2nd Anniversary AESxPROVIDER

AES居然會跟PROVIDER聯名,有點小意外,個人是覺得兩家的風格有點不太一樣,小鬼看起來也不太像西岸掛的,不過這件只有在AES買得到,看來又是得抽籤排隊才能入手,我沒去過AES,不過AES店裡面有東西賣嘛?每次出單品一下子都被秒殺,店裡應該沒東西賣吧?這件的圖案個人覺得還不錯,可是背後的圖案有點太大了,圈圈拿掉應該會好一點,有興趣的可以去排隊囉~





OVERKILL 2010 S/S SKULL PACKSACK

OVK的包包,摸過之前出的郵差包,個人覺得做得還不錯,造型跟質感都蠻到位的,本週要推出的後背包,以外觀而言,捨棄了郵差包那個大骷顱頭,只繡上了小小的骷顱頭刺繡,變得比較低調好搭,個人對這點頗為欣賞,容量跟機能性方面的表現也不錯,價格也蠻公道的,要不是包包已經很多了,我會無慮入手,在紐約地鐵站拍攝照片拍得很漂亮,挺有質感的,算是本週比較出色的單品。

2 則留言:

  1. aesXprovider這樣2周年單品也太沒誠意了,用原本provider出過的一件單品

    在換上aes的字樣就多貴200在賣,一點誠意也沒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在FOLLOW這台機車耶!!!

    上禮拜在機車店偶然看到他

    才剛到貨

    台灣目前還很少人騎

    機車店老闆跟我說這台叫大黃蜂

    而且車子上 前面你看到的是置物箱唷!!

    通常會認為是油箱~



    超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