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海外逸品」GREGORY TailMate S - 數位迷彩

之前就很想買這牌子的包包,可是因為價錢不便宜,而且又怕自己用不到,所以遲遲沒有入手,後來在別人的BLOG上看到分享,害我的小惡魔又燃燒起來(為什麼燃燒的不是小宇宙!),還是給他敗下去,現在換我來點燃大家的小惡魔囉



資料來源:放空大山

GREGORY這牌子或許有些人不太熟,可以先看看上面的介紹,CADMUSfamily也有詳細的介紹,點這裡,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腰包,樣式簡單又方便使用,而且還是美軍御用品牌,聽起來就很屌啊!

照片來源:「台北山水」登山用品社

上面都是TailMate S 系列,本來我是想買二戰迷彩的,結果去看了實品,發現顏色沒照片那麼好看,比較偏深綠,而且背起來太花俏了點,後來看了數位迷彩覺得蠻不賴的,顏色也比較好搭些,而且數位迷彩用的布料比較厚,支數更多,更耐磨,雖然價錢比同款其他顏色貴了300元,但是布料摸起來的厚實感真的有明顯的差別,想說既然要買就買好一點的,就改買數位迷彩啦。不過後來我發現東區專賣店(GoodDay美式漢堡店隔壁那間)的價錢比我照片來源那間「台北山水」貴了300元,本來一開始是要去「台北山水」買的,結果星期天居然沒開,只好去東區被貴到,不過店員小姐服務態度不錯,就讓人家賺一下囉~(絕不是因為店員很正還穿低胸洋裝才買的!絕不是因為店員很正還穿低胸洋裝才買的!絕不是因為店員很正還穿低胸洋裝才買的!)


一開始我還覺得這花紋蠻醜的,不過越看越耐看啊,頗有沙漠迷彩的味道,而且今年秋冬流行軍事風,剛好跟一下流行


來張LOGO特寫,這標籤年份不同,樣式也不同,可參考CADMUSfamily的介紹


前面的小口袋


容量還蠻大的,本來我是想買XS的,可是真的太小了,放一瓶礦泉水就沒啥空間了,所以改買S的,可以放...五瓶礦泉水!


背面是GREGORY的特色所在,「Active背負系統,讓背包兼具外架式背包的支撐效果、內架式背包的柔軟度與舒適性」,聽起來就很神奇啊!


摸起來很像防滑墊,有點軟軟黏黏的,聽說用久會變軟,更貼合身體,就跟藍白拖一樣穿久會符合腳形,不知道是真是假!?



YKK拉鍊,而且很大一支,拉鍊皮片也很厚實!


粗勇的扣環,可惜上面沒有LOGO


「日系款」,很多牌子往往多了這三個字就貴很多



實搭圖,正面沒啥特別的


花樣不會太花俏,而且有濃厚的軍事風,去伊拉克玩應該蠻好用的


小結:好看又好用的包包,不過有仿冒品喔,要買之前最好先survey一下

就分享到這裡啦

謝謝觀賞

1 則留言:

  1. 他們的包真的好用~

    我有一咖格紋的每天背XD

    背到都髒掉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