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海外逸品」CASIO G-SHOCK CRAZY COLOR DW6900 - 黑金版

很多醫生建議,不要一天到晚沉迷網路,傷身體,可是,醫生漏說了一點,更傷荷包啊!這次要分享的,就是小弟流連網路的結果,傷身又傷荷包啊...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CASIO G-SHOCK CRAZY COLOR DW6900 - 黑金版」登場。G-SHOCK DW6900 是 DW5600 之外的經典款,近年來也是很多日牌聯名的對象,如BAPE、MMJ等,而「 CRAZY COLOR 」顧名思義就是出了很多繽紛的顏色,藍、紅、紫都有,其中個人覺得最好看的就是這款黑金配色,金色面板在漆面黑的襯托下非常搶眼啊,網路上也是這款最搶手,價錢也最貴,小弟運氣好在一個意想不到的地方以低價入手





居然是在東區冠C哥的「JUICE」入手(原來它叫台灣凝結公司,聽起來像賣空調、冷凍設備的),想不到我居然會在那邊買東西啊!本來我以為那邊賣的都會是炒價,或是比一般店家來得貴,可是除了CLOT的東西本來就貴之外,其他品牌的價錢卻蠻公道的,以這款DW6900為例,網路上我查到最便宜的價格就是2800元,想不到JUICE也是賣2800元,比一般實體店家甚至網路店家還便宜啊!冠C哥真是佛心來的,我以後會常去逛逛的





手錶包裝盒跟JUICE紙袋,紙袋有點小單調啊





主角登場,順帶一提,我去買的時候黑金版只剩展示品被我買走了,所以現在JUICE應該也沒了,可能要用訂的囉





這配色真是銷魂啊,低調卻不失華麗,而且超好搭,即使上班穿襯衫戴上它也不會太突兀





錶帶的扣環形狀我很喜歡,而且錶帶整個都是漆面黑,不是消光黑,蠻特別的





背面錶殼





盒子上的型號





實戴圖,一整個黑色系啊






來張特寫



小結:市面上這款因為很搶手,價錢很亂,一定要貨比三家,而且要小心不要買到仿冒品喔!



就分享到這裡啦



謝謝觀賞



3 則留言:

  1. 小弟也入手了一隻...但是...3180....

    狠狠被賺了.....哀~

    回覆刪除
  2. 好看也!!!正好想買手錶,訂的話不知道要等多久

    回覆刪除
  3. 不錯的配色,我入手的是金屬藍,想要有種低調又帶有亮度的色彩

    但這只錶....更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