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海外逸品」chrome hearts 銀戒

話說小弟之前入手過「cross heaven」的一只戒指,覺得相當不賴,近來又想入手一只,跑去東區旗艦店,結果居然人去樓空,整家店的裝潢都拆了,打去sogo復興館跟新光三越A11問,說專櫃也都撤櫃了,後來聽說這牌子已經收起來,想買也買不到了,不得已,只好跑去老爺的chrome hearts囉(這樣講好像怪怪的^^;),不去還好,一去就提了兩袋出來,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戰利品吧!


去老爺旗艦店買,基本上會給你紙袋、火柴盒、豬皮袋、礦泉水跟最重要的保證書,至於紙盒你如果沒跟他要,他不會主動給你喔


第一只是經典的logo戒,寬版加上chrome hearts的歌德字體,相當粗礦啊


戒指裡面也有刻字,也是刻chrome hearts,開口處的設計我很喜歡,而且戴起來很舒服


實戴圖,很粗一個啊


背後的開口美觀又舒服,因為他很粗,所以這樣子的設計握拳的時候不會卡卡的



第二款也是經典,6mm的「forever」戒,店員說情人節很熱賣!


另一邊是ch的招牌十字架,相當漂亮


戒指的側面也有刻字,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實戴圖,「forever」那一面


十字架那一面


我最愛的那一面,戴起來很搶眼,一只戒指,三種感受啊


同場加映,之前買的「cross heaven」戒指,個人很喜歡它有點像香爐的造型,雕花蠻細緻的


裡面的刻字


跟chrome hearts放在一起比較,字體有些微的不同,cross heaven的刻工跟質感我實際比較後覺得也很不賴,不過爽度有差就是了


實戴圖,這只戒指戴起來比看起來好看,我當初也是到旗艦店試戴後才發現這只很好看,可惜,以後買不到了啊,為什麼要收起來也不辦個大清倉,打個一折我會一次買十款!希望他只是重整旗鼓,準備東山再起啊~~~


三款擺一起,勉強也算是兄弟啦


三款一起戴,有沒有這麼騷包啊~

小結:我結婚打算買chrome hearts的婚戒!

就分享到這裡啦

謝謝觀賞

6 則留言:

  1. 老大哥 肯花肯花 小弟頂多只能買買 CHROME HEARTS X APE 的聯名TEE....



    但圖案太不得我心 還是沒買......



    哀 我還是去買CIRCUS的戒指比較實在....

    回覆刪除
  2. 大哥我不能複製貼上!!!!

    台牌不就這樣嗎? 不抄不行 越抄越行

    回覆刪除
  3. 大哥 可能誤會我的諷刺

    我是無奈才這樣說 哈哈哈

    我對於抄襲的東西 當然是 嗤之以鼻



    更不會去支持 我相信 有想法的消費者們 都是很聰明的!!!



    當然就更需要 對這塊領域更了解的人 來幫助大家!!



    是吧!!!!!!!!!!!!

    回覆刪除
  4. 請問您買的這兩只戒指目前在老爺CH的售價各是多少錢ㄚ!!

    那您知道FXXK的售價嗎!??

    謝謝~PS.你的部落格寫的很好喔^^!

    回覆刪除
  5. 請問項鍊有推什麼嗎?

    回覆刪除
  6. 您好

    可以請問一下您第一個寬版的LOGO戒售價是多少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