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海外逸品」NIKE AIR ZOOM TENNIS CLASSIC VINTAGE

「NIKE AIR ZOOM TENNIS CLASSIC VINTAGE」系列因為藤原 浩 fragment 聯名款的關係近來相當引人注目,價格當然也居高不下,不過還好,我們有平民版可以買 !上星期陪女友去買球鞋,無意中在outlet看到這雙,覺得很好看,看到價錢更是讓我見獵心喜,二話不說馬上打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check一下!


黑色白底的搭配非常帥氣,很意外這雙居然會進outlet,反而白色款還是原價賣,可能大家比較喜歡白色的關係吧


側面用打洞的方式來呈現nike經典的勾勾,也是吸引我的地方,讓鞋子呈現更為成熟的質感



背面的白底nike字樣,這樣的搭配蠻好看的


搭配uniqlo的skinny還蠻速配的


背面,skinny的褲管還是窄了點,沒辦法完全蓋住鞋子,不過剛好可以露出背面白色nike字樣


捲成七分褲來搭配也不賴,而且air zoom很軟,不穿襪子也很舒服


背面,誰說夏天一定要穿白色的,黑色也不賴啊!


小結:這雙我是在板橋萬X買的,價錢一張小朋友跟四張國父有找,我在東區ABC MART看,價錢幾乎是兩倍,真的是撿到寶了!

就分享到這裡啦

謝謝觀賞


4 則留言:

  1. 哇塞.. 真是撿到寶!好看

    我也是個吃飽太閒常逛OUTLET的人

    害我現在都不會買當季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 您這條褲子 他型號多少呢

    價錢大概在哪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 就是我最近買PV的鑰使圈 它裡面有點落漆欸 這正常嘛??



    還是他被試戴很多次了 哈哈 因為是最後一個我就衝了~

    回覆刪除
  4. 喔 可是皮帶亂有質感的 可惜學生買不起 去買路邊攤哩 哈



    期待你推薦新的東西喔 你推薦的都掛保證 哈哈哈



    可是RPTN的虎紋掛包 我被講的很心動 到了現場感覺還好欸



    總覺得好像顏色怪怪的 是毛皮都這樣嗎??

    回覆刪除